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19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美食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咖哩盛宴,泰國美食節」喜來登五星級飯店翻玩泰國經典美味,享受酸香辛辣的迷人泰滋味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03-14 20:18:33
圖片來源:採訪現場實地拍照
 
〔記者 郭漢宥 新竹報導〕台灣飲食文化多元且選擇豐富,其中更以泰國料理最廣為人知,泰式料理使用獨特的辛香香料調味,造就泰式料理一嚐上癮的酸、辣、鹹、甜好滋味,喜愛體驗味蕾豐富層次的民眾,不能錯過大快朵頤泰式料理吃到飽的最佳時機。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特別邀請知名泰國廚藝作家─于美芮老師,再次親臨盛宴自助餐廳,擔任客座主廚,與西餐行政副主廚─彭俊傑主廚共同打造「咖哩盛宴,泰國美食節」,自3月14日起至3月31日於盛宴自助餐廳為喜愛酸香辛辣口味的民眾提供多款道地的泰國美食。

3月16日週六下午1點至3點另規劃舉辦「泰國廚藝教室」,由新竹喜來登西餐行政副主廚─彭俊傑師傅及于美芮老師兩位主廚共同教學,傳授道地泰國美食的獨門料理秘訣。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透過與咖哩泰后─于美芮老師客座合作,與五星主廚─彭俊傑主廚聯手打造「泰國美食節」,運用各種泰式辛香料,調配烹煮出辣、酸、鹹甜的道地風味料理,顛覆味蕾的新體驗,客座主廚于美芮老師曾至曼谷學習泰式料理與皇室甜點,熟悉使用各種辛香料及泰式醬料的調配秘訣。

此次美食節將為饕客們獻上泰國北、中、南及東北部四大行政區的特色料理,包含加入泰式食材─「臭豆」一起料理「紅咖哩巴克豆魚排」、混合東南亞納豆之稱的「天貝」特製的「天貝沙拉」、「紅羅非魚佐紅咖哩醬汁」等台灣民眾少見的獨特口味,冷盤沙拉結合水果及海鮮推出「泰式青芒果沙拉」、「涼拌卡菲爾蘭姆炸魚沙拉」、「海鮮粉絲沙拉」等可口開胃的前菜料理。

熱台區供應各式現點現做的熱食「酸辣魚片湯」、「泰式火鍋」、「泰式粿條湯」與「泰式咖哩雞蛋麵」等湯品與麵食,泰式熱菜包含「咖哩炒鳳梨鮮蝦」、「薑黃辣醬炒天貝」、「臭豆炒肉片」、泰式經典料「清蒸檸檬魚」及「蝦醬空心菜」等。

炸點有「泰式金錢魚餅」、「泰式炸雲吞」、「咖哩可麗餅」等。

最後不可錯過的南洋風味甜點「南洋馬卡龍」口味分為奶油蘿望子、泰式奶茶奶油、榴槤奶油等各式風味、「蝶豆花果凍佐鹹椰漿」與「羅望子法式手工軟糖」等。

飲品選擇同樣提供原汁原味的泰式飲品─泰式奶茶、泰國啤酒與椰子水,民眾可以藉著泰國美食節品嚐平常沒有接觸過的泰國各地美食,感受來自熱情南洋的獨特風味。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二樓「盛宴自助餐廳」自3月14日起至3月31日推出「泰國美食節」,除道地的泰式美食之外, 3月16日週六下午1點至3點也將舉辦「泰國廚藝教室」,由客座主廚「于美芮老師」與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西餐行政副主廚「彭俊傑」親自教學,教導民眾動手製作著名的泰國傳統菜餚「椰汁綠咖哩雞」與「泰式海鮮綜合沙拉」,活動報名費用每組600元,每組適合1至2人共同參與製作,透過廚藝教學讓民眾在家也能輕鬆料理泰式美味,與家人分享辛香迷人的泰國美食。

泰國美食節活動期間享用品項豐富的泰國美食不需額外加價,「盛宴自助餐廳」平日午餐成人每人930元起、下午茶每人630元、晚餐每人1,090元起,假日午餐及晚餐每人1,280元、下午茶每人730元(以上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更多詳細內容請於飯店官網查詢或洽(03)620 6000轉接盛宴自助餐廳。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美食最多瀏覽
 
義籍披薩師申獲永居證 用美味征服臺人... TNN
九瀧唐景觀宴會餐廳 5/27台中浪漫... TNN
樂多多集團首度進駐林口 三品牌鍋物昕... TNN
BAKE CHEESE TART 9... TNN
「咖哩盛宴,泰國美食節」喜來登五星級... TNN
更多
 
廣 告
美食最推薦
2010伴手禮 縣長強力代言... TNN
「2011龍岡米干節~異域... TNN
壓不扁蛋糕 網路爆紅! TNN
90歲劉伯伯現身說法 能衛... TNN
2012桃園金牌好店30家得... TNN
 
挑戰台灣味極限 激烈金蘭盃 巧醬廚神 學生組白睿騰、雲俊棋  職業組湯國良、施建瑋奪冠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1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