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公共消息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蘇力撲台員警被飛磚重砸 全台2死1失蹤54傷105萬戶停電
 
TNN台灣地方新聞/攝影記者/張家倫/更新日期: 2013-07-13 22:29:15
 
【記者張家倫/台北13日電】中颱蘇力撲台,全台各地已出現零星災情。受到蘇力颱風影響,暗夜裡風雨明顯增強,清晨台北街頭的招牌和路樹,也紛紛掉落倒塌。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最新彙整的災情統計,共造成2死1失蹤54傷,分別為台北市10人傷、新北市19人傷1死、基隆市1傷、新竹縣1傷、台中市23人傷1失蹤、苗栗縣1死。
其中不幸死亡的案件發生在新北市淡水地區,清晨2點50分左右,在新生街72號遭磚頭擊中頭部,雖然有戴安全帽,但送淡水馬偕醫院急救仍傷重不治。根據了解,死者是任職新北市淡水分局中正路派出所員警陳錦榮,年約五十歲,他是在下班途中發生意外。
受傷的部分,大多集中在台北市,其中3人重傷,包括在新生北路一段被吹落玻璃割傷的51歲管理員;內湖路康寧路三段遭掉落招牌砸傷造成全身骨折的路人;南港東新街則有一人撿拾掉落物墜落,撞破遮雨棚。
至於,輕傷的21人中,1人是清晨四點在基隆麥金路被工廠圍籬踏板擊傷送醫的黃姓男子。台北市南港玉成街則有民眾在住處被吹破的玻璃劃傷;捷運松山站有女子遭到倒塌圍籬壓傷,還有一名男子因為騎機車在士林官邸前來不及閃避倒下的路樹因而摔車,所幸經過送醫之後已經流有大礙。另外,有二名騎士則是行經百齡橋,疑似遇上瞬間強風跌到受傷送醫。
根據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的資料顯示,截至今天下午3點30分左右,台北市10人傷、新北市19人傷1死、基隆市1傷、新竹縣1傷、台中市23人傷1失蹤、苗栗縣1死。不少傷者都是遭墜落物擊傷,或者遭強風吹倒。
中央災變中心表示,蘇力颱風造成2死1失蹤。其中,新北市50歲員警陳錦榮遭磚頭擊中頭部,送醫後不治;苗栗縣1名54歲蔡姓女子從頂樓墜落,送醫後不治;民眾通報,台中市烏溪橋疑似有人落水,仍在搜索中。
此外,蘇力颱風帶來的強陣風,已造成基隆市、新北市、宜蘭縣、桃園縣、新竹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台東縣等15縣市、全台105萬8252戶停電,台電表示,預定晚間11時可修復完成,停水區則在復電後,逐步恢復供水。
農委會水土保持局也發布全台各地422條土石流紅色警戒,桃園縣、南投縣、新竹縣、嘉義縣、台中市、苗栗縣、雲林縣、高雄市等地都須嚴加防範;另發布土石流黃色警戒671條,分布在高雄市、台南市、台中市、新竹縣、嘉義縣、南投縣、宜蘭縣、彰化縣、新北市、苗栗縣、桃園縣、花蓮縣、台北市、雲林縣等14縣市71鄉都須提高警覺。
在農林漁牧業產物及設施毀損部分,截至上午11時,農損金額為新台幣6446萬8000元,集中在農產,受災縣市分別為宜蘭縣、新竹縣、台中市、台東縣、彰化縣。
中央災變中心表示,截至下午3時止,有新北市、台中市、桃園縣、新竹縣等15縣市進行預防性疏散撤離,共1萬124人;收容3284人。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公共消息最多瀏覽
 
滾動新北善循環,人民團體「領航金獎」... TNN
桃園市國樂團進駐中壢藝術館揭牌成立,... TNN
大溪區老人會館 增建為4層樓 老人文... TNN
2016桃園國樂節 高水準 音樂之都 TNN
食農教育 中泰國小 學生割稻「心」體... TNN
更多
 
廣 告
公共消息最推薦
畢書盡Bii發片簽唱會小師... TNN
吳建恆虧Bii畢書盡”必輸盡... TNN
102年保母考照資格放寬 滿... TNN
康芮颱風 彰化市今停止上班... TNN
中國信託操作失當導致刮刮樂彩... TNN
 
環保署加徵土壤及地下水污染整治費 環保局將積極爭取補助進行污染場址整治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1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