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醫療保健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世脊聯第三屆大會在廣州圓滿閉幕 2016年第四屆大會將在台灣主辦
 
TNN台灣地方新聞/陳文鵬/更新日期: 2014-11-24 17:40:53
圖片來源:世脊聯台灣總會長陳秋隆
 
世脊聯第三屆大會在廣州圓滿閉幕
2016年第四屆大會將在台灣主辦
世界脊柱健康聯盟第三屆大會(簡稱“世脊聯第三屆大會”)於2014年11月14-16日在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成功舉辦,政府領導、國內外嘉賓、學會、協會組織、醫院、診所、脊椎保養館、養生館、養生養老機構、養生地產開發商、社區康復機構、醫療器械保健食品用品廠商等健康產業代表和來自世界近三十個國家和地區的脊柱健康專家和產業精英近千人出席盛會,集體見證了這一歷史時刻。
世脊聯第三屆大會由世界脊柱健康聯盟授權廣州市荔港國醫館、健強一指通集團承辦,廣東省保健協會聯辦,40多家理事單位協辦。
15日上午10點,舉行世脊聯第三屆大會脊柱健康博覽會剪綵儀式,由大會主席袁健強首先致詞,並邀請到張鳳樓(中國保健協會會長、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張壽生(廣東省保健協會執行會長、 前廣東省衛生廳副廳長)、陳忠良(世脊聯主席)、王和鳴(世脊聯榮譽主席、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微創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袁建強(世脊聯第三屆大會主席、世脊聯常務副主席、健強一指通集團董事長、廣州荔港國醫館館長)、 張貴元(世脊聯第三屆大會籌委會主席兼秘書長)、吳帆(世脊聯理事長)、王慶順(世脊聯秘書長)、黃保國( 世脊聯馬來西亞國家總會會長、馬來西亞中醫師暨針灸聯合總會(醫總)總會長)、朱立信(世脊聯新加坡國家總會會長、新加坡手法醫學研究會會長)、林秋波 (世脊聯印尼國家總會會長)、陳秋隆(世脊聯臺灣總會會長)等人出席剪綵儀式並為展覽會剪綵,儀式隆重而別開生面,國內多家媒體參與了報導。剪綵儀式結束後,世脊聯各位主席及理事們與嘉賓、各國代表一起參觀展區,體驗高新脊柱技術、知識。本屆大會展覽會共吸引到四十多家企業參展,大會為他們一一頒發參展證書。很多企業已經是在世脊聯大會上第三次參展,一路陪伴世脊聯走過,大會也特設了優良展商評選。以第二屆大會為起點給予評星,對於優良展商在以後的世脊聯大會中參加展會給與特別的優待。展覽區人頭攢動,眾人對本屆大會展覽會紛紛贊許。本屆大會展區特設了名家風範展,表彰為大會作出特殊貢獻的老師們。
15日下午2點,莊嚴的開幕式拉開序幕,世脊聯常務副主席、世脊聯第三屆大會主席袁建強先生莊重宣佈大會開幕,並將世脊聯第三屆大會籌委會主席兼秘書長張貴元先生及其副秘書長袁子媚、別豔麗(世脊聯秘書處秘書)等第三屆大會籌委會團隊歷經360個日夜辛勤工作付出所換來的成果展現在了世人面前,這是一場高規格、真正意義上的盛會,以世界大會的標準及流程來操作,展現出了脊柱健康行業高規格的學術,技術和產業,教育培訓的嚴謹、大氣的風采。出席開幕式的貴賓有: 張鳳樓(中國保健協會會長、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錦波(美國首位華裔市長、醫學博士)、鐘陽勝(原廣東省常務副省長、廣東省保健協會會長)、張壽生(廣東省保健協會執行會長、 前廣東省衛生廳副廳長)、鐘世鎮 (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臨床解剖學創始人)、董福慧(世脊聯名譽主席、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脊柱醫學專業委員會會長)、王福根 (解放軍總醫院、第二任中華醫學會疼痛學會主任委員)、龍層花(龍氏治脊療法宗師)、陳忠良(世脊聯主席)、王和鳴(世脊聯名譽主席)、張鴻民(世脊聯名譽主席)、袁建強(世脊聯第三屆大會主席、第三屆大會承辦方健強一指通集團&廣州荔港國醫館館長、)、 張貴元(世脊聯第三屆大會籌委會主席兼秘書長)、吳帆(世脊聯理事張)、王慶順(世脊聯秘書長)、李建東(美國代表)、廣東省保健協會眾領導、各國代表嘉賓、以及世脊聯的各副主席、各國/地區總會會長、理事等人。
大會邀請到張鳳樓(中國保健協會會長、前中國衛生部副部長)、黃錦波(美國首位華裔市長、醫學博士)、鐘陽勝(原廣東省常務副省長、廣東省保健協會會長)分別為大會開幕式致辭,他們對大會的高規格表示了極大的讚揚和鼓勵。鐘南山(中國工程院院士、中華醫學會會長)、李明(英國營養健康學會會長 、英國中部華人會會長 )等人發來賀電祝賀大會順利召開。
隨後的專家主題報告吸引到眾多會員參會。本屆大會邀請到鐘世鎮 (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臨床解剖學創始人)、董福慧(世脊聯名譽主席、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脊柱醫學專業委員會會長)、王福根 (解放軍總醫院、第二任中華醫學會疼痛學會主任委員)、龍層花(龍氏治脊療法宗師)四位殿堂級大家、泰斗大師做報告。兩大脊柱界“國寶”——90歲的鐘世鎮院士在大會進行題為“脊柱外科相關部分技術”的主題報告,詳細介紹了脊柱外科相關技術的國內外現狀和發展趨勢。 ;龍氏手法創始人龍層花教授與其弟子亮相舞臺,為大會進行演講報告,龍層花教授弟子沈彤教授(世脊聯常務副主席)分享了脊椎病因治療學的理論與研究成果、脊柱保健的方法等。中醫科學研究院骨傷研究所董福慧先生分享“脊柱相關性疼痛”,解放軍總醫院王福根先生分享“銀質針導熱技術在脊柱病的應用”。專家雲集,規模及水準之高可謂空前,報告贏得了陣陣掌聲。世脊聯也給予幾位專家頒發了證書,給與他們極度的肯定。
15日晚,主席歡迎晚宴舉行。陳忠良(世脊聯主席)、袁建強(世脊聯第三屆大會主席、世脊聯常務副主席、健強一指通集團董事長、廣州荔港國醫館館長)、張貴元(世脊聯第三屆大會籌委會主席兼秘書長)三位主席對各來賓的遠道而來感到高興和感謝,特設宴招待大家。三位主席盛情邀請黃錦波(美國首位華裔市長、醫學博士)在主席歡迎宴致詞。在晚宴上,對一些為本次大會做出過特殊貢獻的人或單位頒發了感謝狀:首先是對為籌備本次大會而召開的四次籌備會的四地主辦方頒發感謝狀,分別有:廣州⋯本屆大會承辦方:廣州荔港國醫館館長、健強一指通脊柱健康技術流派創始人袁建強(世脊聯第三屆大會主席、世脊聯常務副主席)、龍脊康醫療機構沈彤(世脊聯常務副主席),馬來西亞--- 馬來西亞中醫師暨針灸聯合總會(醫總)總會長黃保國(世脊聯馬來西亞國家總會會長);新加坡----新加坡手法醫學研究會會長朱立信(世脊聯新加坡國家總會會長);上海---上海邱濟健康管理諮詢有限公司負責人、宮廷理筋術第四代傳人邱萬光(世脊聯理事);其次表彰了為本屆大會作出傑出貢獻的王慶順先生(世脊聯秘書長、第二屆世脊聯大會籌委會主席),他為第三屆大會奔波廣州開會4次,與酒店協調2次,順德開會1次,可謂勞苦功高!大會還表彰了為本次大會做出貢獻的四十多家協辦機構及支援單位,以感謝他們對大會的支持!
16日上午8:30-10:30舉辦的世脊聯首席高峰會議(國家總會/地方分會),世脊聯理事代表、各國總會及地區分會會長、各國/地區代表等四十余人共同參與,共商未來“世脊聯”發展方針大計!探討了世脊聯秘書處2014年工作報告及2015年工作計畫通過案、各國總會的分會落實討論案、各分會會員落實討論案等一些實質性方向性路線。王和鳴先生(世脊聯榮譽主席、中國中西醫結合學會微創專業委員會主任委員 )表示此次首席高峰會議召開的非常成功,由此打開了世脊聯的發展思路,他對世脊聯中國總會的成立給與了指導性意見,非常切實可行。各代表們也表現出了極大的熱情和支持,希望將世脊聯發展壯大到各地各國,為世脊聯的發展做出貢獻!
16日8:00-17:20,備受矚目的大健康脊柱技術流派高峰論壇在兩大會場同時舉行,脊柱名師齊聚,參會人員可自行選擇到二個會場去學習交流。高朋滿座,脊柱健康產業鏈上所有精英大家們相互學習提升、技術提升、理念提升、思路轉變,共謀發展。聯盟涉及產業之多、門類之全,各行各業聚會交流,跨界提升,市場整合前景光明,令人大開眼界、思路頓開,頓悟脊柱健康市場的深廣,可見世脊聯平臺技術力量之強大!會員們紛紛回饋受益匪淺!
16日17:30舉行閉幕式及頒獎典禮,張壽生(廣東省衛生廳原副廳長、廣東省保健協會執行會長)出席閉幕式並致詞,廣東省保健協會作為本屆大會同辦單位,給予了大會極大的支持與幫助,張會長對大會的成功舉辦表示非常欣慰與肯定。世脊聯第三屆大會獎勵評審會主委暨世脊聯常務副主席金澤明先生介紹了金手獎的產生規則、今年頒發的獎項。金手獎被稱為“脊柱界的奧斯卡獎”,本屆大會共頒發出4個獎項,分別為:最佳影響力獎——龍層花(龍氏治脊療法宗師)、最佳影響力獎——王福根((解放軍總醫院、第二任中華入醫學會疼痛學會主任委員)、最佳教育培訓獎——劉金田(世脊聯副主席、西安脊柱康復學院院長)、最佳青年星光獎——鄭昆(世界脊柱健康聯盟理事、正大健康產業集團董事長、中國脊柱養生專家)。
同時頒發了世脊聯脊柱健康科學研究院證書、世界脊柱健康聯盟金手獎導師團證書、世界脊柱健康聯盟教育培訓講師團證書、世界脊柱健康聯盟專家學術委員會證書,星光熠熠,青年才俊輩出,世脊聯的發展一片光明!
新加坡健康管理學院為世脊聯在新加坡的培訓基地,世脊聯新加坡國家總會會長朱立信先生、世脊聯新加坡國家總會秘書長陳旭青女士為世脊聯各位專家領導頒發該院海外高級學術顧問聘書。健康不分國界,脊柱連接世界,世脊聯在海外的發展也值得期待!
閉幕式上除了頒獎這個激動人心的環節以外,最莊嚴的就是交接儀式的環節,世脊聯主席陳忠良、世脊聯理事長吳帆、世脊聯第三屆大會主席袁建強、世脊聯第四屆大會主席陳秋隆上臺進行世脊聯會旗、權鏈、議事鐘的交接,獲得第四屆大會主辦權(臺灣)的陳秋隆會長心情及其激動與高興,帶領其團隊上臺見證這一神聖的歷史時刻。世脊聯臺灣總會已於今年5月授權成立,陳秋隆先生為會長。本次大會陳會長組織到近20位元臺灣代表參會,非常支持大會。如今世脊聯第四屆大會將於2016年在臺灣主辦,非常值得期待!閉幕式之後的閉幕式晚宴上,剛獲得了第四屆大會主辦權的陳秋隆主席上臺致詞,他表示會在臺北機場附近的五星級酒店舉辦世脊聯第四屆大會,宴請各國代表,將世脊聯的風采發揚光大。
閉幕式之後的閉幕式晚宴上,剛獲得了第四屆大會主辦權的陳秋隆主席上臺致詞,他表示會在臺北機場附近的五星級酒店舉辦世脊聯第四屆大會,宴請各國代表,將世脊聯的風采發揚光大。
本屆大會能成功舉辦,離不開各國和地方各組團代表、贊助商!也離不開本屆大會籌委會主席兼秘書長張貴元、籌委會名譽主席謝璐璐、籌委會副秘書長袁子媚、別豔麗(世脊聯秘書處秘書)、黎漢、賴明徳、羅凱(世脊聯副秘書長)、王林、張曉燕、宋瑩、張曉均、陳澍、陳梓濤等為代表的籌委會團隊努力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績和貢獻!大會隆重地對他們進行了表彰並頒發了感謝狀及團隊組織貢獻獎等榮譽證書,以示感謝!各來賓也感受到了熱情洋溢的氣氛,紛紛登臺表演節目,將氣氛推向了最高潮。
由世脊聯主辦,廣東省保健協會同辦,並由世脊聯授權廣州健強一指通集團、荔港國醫館承辦的世界脊柱健康聯盟第三屆大會在讚揚及祝福聲中落下帷幕,祝福世脊聯越來越壯大,祝福2016年在臺灣舉辦的世脊聯第四屆大會更精彩!
世脊聯台灣總會長陳秋隆教授表示接辦第屆世界大會,世脊聯將由台灣開始邁向世界各國家地區,宣揚脊柱健康理念不分國界,共同為人類健康而努力!竭誠歡迎大家2016年台灣見!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石觀音甘泉寺主委張慶文 人人來點燈家... TNN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騎士捐血活動 TNN
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 TNN
慶賀澀水金天宮百年慶典 晚會活動精彩...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2011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吳志揚縣長參加金馬獎系列活動草皮電影院之魯冰花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天工印刷社
名片喜帖 海報信封 彩色文宣 工商表格 美工設計 大圖輸出 電腦排版 書籍手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36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