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6 日 星期五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其他活動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加台國際醫學交流暨授證典禮
 
TNN台灣地方新聞/陳文鵬/更新日期: 2023-03-22 15:48:24
 
日前(3/20)來自加拿大魁北克省太e中醫學院院長吳淑娥來台與世界國際健康管理學會醫學交流暨授證典禮。

太e中醫學院位於加拿大第二大城市魁北克,號稱北美小巴黎的文化之都蒙特利爾市。該市比鄰首都渥太華,地理位置優越,文化底蘊豐厚。曾經舉辦過世博會和奧運會,聞名遐邇的麥吉爾大學就坐落在該市。

加拿大魁北克* 太e中醫學院創立於2005年,該院根據加拿大联邦政府和魁北克省的教育培訓法律法規註冊登記在案已有十八年的歷史了。

太e中醫學院宗旨是:弘揚多民族、多元文化的中華傳統醫藥學國粹,針對全社會各個群體的身心保健需求,廣泛培養中醫、中藥、自然療法、按摩、整骨等中西方醫療保健專業技術人才。

太e中醫學院是一所非盈利、非政治、非黨派、非宗教,專門以弘揚、普及中華傳統中醫中藥學,展現現代中醫藥科技,培養中 、西方中醫藥專業人才為主題的公益、慈善教育機構。

隨著新世紀電子科技的發展,人類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人們的壽命也在明顯地延長。為此,聯合國特將1999年定為”國際老人年”。在此基礎上,太e團隊同樣要為全社會、全人類的健康,為加快全社會健康知識、健康意識的普及和發展做出不懈的努力和積極的貢獻!

Tai-e的取名具有深遠的含義,她既具有中華醫學的高雅性和傳統性,又不失與時俱進的國際性、時代性和先進性。不論從中文或者是西文角度看,Tai-e的讀音和音意在中西方都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Tai-e在中文音意中令人想起“太醫”,也就是古代皇室宮廷的醫生,代表著中國頂尖、精湛的傳統醫術。而Tai-e中的Tai與法文Très讀音相似,中、西文字意義也相同(極好的意思)。而現代英文中經常用到的字母e則代表著日新月異的高科技信息時代。

因此,Tai-e代表著傳統與現代的結合,是當今世界最好、最先進的醫藥學之一。而當人們見到Tai-e (太e)的連鎖標誌時,就能明確知道這就是中國中醫藥學行業的知名國際品牌,體現了全人類對中國中醫藥學的尊敬與肯定。

吳淑娥院長表示;此次來台,授聘委任陳秋隆博士為太e中醫學院駐台代表及加拿大按摩協會按摩師和從業者總會駐台代表另委任陳文鵬院長為公共關係經理以及委任中華網路行銷講師協會創會理事長鄭情義先生為網路營銷講師。希望在座各位同仁的鼎力幫助下,淑娥能夠促成加拿大的Institut Tai-e 和 AMPMC 九大專業協會與台灣中醫中藥學機構的合作, 開創加拿大和台灣中醫中藥學方面歷史性的新商機,互通有無,為兩地從事中醫中藥行業的專業技術人才架起一座行之有效的溝通往來之橋樑。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石觀音甘泉寺主委張慶文 人人來點燈家... TNN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騎士捐血活動 TNN
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 TNN
慶賀澀水金天宮百年慶典 晚會活動精彩...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2011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水舞花戀幸福99集團婚禮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413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