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活動 > 婚友聯誼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高速鐵路用愛悠遊行,長長親子樂活大台中,高鐵桃園站溫馨送愛心,教養院院生快樂乘車親子出遊初體驗。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6-12-24 23:02:24
圖片來源:活動當日現場攝影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一項由台灣高速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高鐵公司)贊助搭乘高鐵親子一日遊,受贈單位為長長教養院,於105年12月7日舉行,長長教養院為感謝此次高鐵公司贊助的活動,特別將活動名稱定為「高速鐵路用愛悠遊行,長長親子樂活大台中」,活動在張玉琴院長及林美惠督導帶領院生與家長及平日照顧院生起居生活之老師們,大家懷著愉快的心情,踏上旅程,因為此次之旅行,有別於一般之旅行,而是搭乘高鐵,前往台中,可以看得出每位院生心中的喜悅心情,溢於言表。

當日上午,高鐵公司桃園站范哲雄業務專員及楊駿彥業務專員,帶著麥當勞早餐漢堡及紅茶飲料,一早就在驗票口等候一行人的到來,引導師生及家長們通過驗票閘門後,帶領大家至乘車月台,同時協助引導上車,讓此次所有參加人員倍感溫馨。

大家坐定後,車廂開始移動,此時有院生看看窗外的風景,感覺移動很快,平穩舒適的旅程,有的院生靜靜坐在座位上,享受寧靜的片刻,刻劃出寧靜的畫面。

出發之前張院長表示:搭乘高鐵,對院生來說,是一個挑戰,首要的是經費問題,其次是在搭乘高鐵時,有其困難度,因為院裡的師生都沒有嘗試過,因此在搭高鐵當中,院生們會有什麼狀況、會不會影響到別的乘客等,的確有很多地方必需去克服,經過教養院裡的老師討論後,在經費許可之下,希望能給院生來體驗,這次很幸運,謝謝高鐵桃園站能夠給院生一個很好的機會,讓院生在這次的親子旅遊中,真正能夠去搭乘高鐵旅遊;之前告訴院生們這個消息,關於此次旅遊搭高鐵,他們非常高興,大家很期待能夠搭高鐵,有的院生在討論搭乘高鐵心情,同時也期待著,這次搭乘高鐵的體驗,所有院生都很平靜,讓大家值得欣慰也很放心。

高鐵車廂乾淨明亮,安全舒適,服務親切,交通便利,鐵道高速行駛沿途景觀優美視野寬廣,是一種最好的感官刺激,肯定能讓親子旅客身心舒暢愉悅,留下終身難忘的美好回憶。

到達台中之後,在旅客大廳用過早餐,即前往市中心的秋紅谷生態公園,當天天氣清爽,溫度適宜,每位院生遊走於公園的每一個角落,心情愉快。

第二站,來到了甫開幕的台中國家歌劇院,看到歌劇院的雄偉狀觀,令人嘆為觀止,尤其內部的結構,別有洞天。

其次來到了國立台灣美術館,讓院生們感受一下文化的氣息,愉快的旅程,就此告一段落,回到溫暖的家。

回程的車上,林督導請老師及家長們說出此次親子一日遊的感想,綜合大家的感想,都一致表示,感謝長長教養院,每次所舉辦的親子活動,讓院生與家長還有老師們,能藉此拉近彼此間的距離,也感謝長長教養院對院生的照顧。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活動最多瀏覽
 
石觀音甘泉寺主委張慶文 人人來點燈家... TNN
台北市榮華狮子會25屆會長授證典禮 ... TNN
騎士捐血活動 TNN
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 TNN
慶賀澀水金天宮百年慶典 晚會活動精彩... TNN
更多
 
廣 告
活動最推薦
Bii畢書盡親身指導30秒極... TNN
2011桃園燈會-恐龍亮起來... TNN
少女時代2011台灣演唱會 TNN
大師會藝 高手比畫
<...
TNN
2014全台跨年情報一把抓 ... TNN
 
2010桃園石門活魚觀光節暨水保嘉年華活動 熱鬧開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奇怪屋服飾店
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89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