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8 日 星期日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歌唱新時代 參賽免費 「台灣有愛 聲聲相隨」 鼓勵夢想 踴躍參與初賽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24-03-09 20:42:33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台北報導】

時光匆匆,但經典音樂永恆,一場跨足世代的歌唱盛典即將在台灣掀起風潮,特別邀請70、80年代的音樂巨匠,攜手新一代的後起之秀,讓歌壇風華再現,演繹跨時代的音樂對話。

這場不同凡響的歌唱比賽,結合了懷舊與現代的元素,期望在重磅回歸的音樂巨星和新生代的交流中,激盪出令人難忘的音樂火花。更令人振奮的是,這場盛也將成為公益的一部分,未來將定期舉辦巡迴演唱會,除了打造新的歌唱時代,同時也回饋社會。

由彬彬正記國際(創動影視)、星光流行音樂網、寵銀國際及照生新聞等,四大知名團隊,及華煬娛樂、大嬸婆國際同濟會、台中特殊娛樂工會共同主辦,並由新北市三峽區中小學家長協會、新北市中小學家長協會、三鶯樹區總會、林氏宗親會協辦,以及群富健康生活事業有限公司、氫巴克水資源科技有限公司HBWRTC贊助合作的「台灣有愛 聲聲相隨」歌唱比賽,很榮幸地能夠邀請到國際上知名資深唱將閻荷婷、貝蒂、常葳葳、翟曼芳、文香,吳雪芬,台中特殊娛樂工會理事長黃昱誠和華煬娛樂的王牌經紀陳建龍,沈秀穎,游秀珠擔任重要評審,為此次知名國際比賽增色不少。

這場,歌唱比賽是一個跨足時代的音樂交流與傳承,參賽者將有機會與樂壇巨星同台競技,擦出令人難以忘懷的音樂火花,而我們也期待,在這場比賽中,可以同時回顧過去的風華歲月,並創造出新的經典,共同樂享新時代的音樂饗宴。

比賽將分為初選、複賽、第二次複賽和決賽四個階段,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3月14日截止,主辦單位為了能鼓勵擁有音樂夢想的人才踴躍參與,初選時免費 報名,在進入複賽時,才需繳交新台新1,000元報名費,經過初選後的選手們,將進入複賽,由11位知名評審現場點評,第二次複賽將挑選出各組(每組50名)的前20名進入最終的總決賽,決賽日期定於4月6日及4月7日舉行。

這場,歌唱比賽不僅是一場音樂的盛事,更是一場公益活動,主辦單位承諾將每三個月至半年期間,舉辦一次國際巡迴演唱會,將比賽的激情和熱度帶到不同的城市,不僅是音樂的盛宴,更是一個將愛心回饋社會的平台,希望通過音樂的力量,為社會注入更多溫暖和愛意。

同時,這場歌唱比賽將是一場懷舊而熱情的音樂之旅,是一個讓70、80年代的音樂巨星們再度閃耀的舞台,也是一個讓新一代音樂人嶄露頭角的舞台,讓我們一起共慶新時代,透過音樂的力量,讓愛與熱情在這春天綻放,參與這場比賽,將是一個無比難忘的音樂比拚,期待各界音樂愛好者的踴躍參與。

報名方式,參賽者自即日起至3月14日於下列報名連結網址中完成報名手續,並免費參與初賽。

台灣好聲音,歌唱比賽報名連結網址: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HNOT69f3d437kquO3rsjg9OdTzvKCKFxz6dAUhYR1q4I2NQ/viewform?usp=sf_link

複賽地點將在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 -21號6樓13-2攝影棚(民權大橋、中天電視台附近),主辦單位表示,隨著報名人數的增加,場地將視情況另行調整,請參賽者密切關注官方通告及粉絲團通知。

台灣有愛聲聲相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CO588

決賽日期:確定於4月6-7日,地點另行通知參加決賽選手。

初賽:免費
複賽:1000報名費

本次活動帳戶 : 華南銀行,中壢分行,帳號 : 241-10-0000196,户名 : 寵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參加複賽選手匯款後,務必私訊台灣有愛聲聲相隨粉絲團或電話確認是否有匯款成功。
連絡電話:02-2932-2236

台灣有愛聲聲相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CO588

本次活動的主辦單位表示,歡迎企業、團體贊助活動經費,參與協辦,同時小彬彬製作團隊,將免費為贊助活動經費的企業、團體,製作30分鐘的台灣有愛電視節目,增加企業、團體之知名度,一舉兩得,詳情請洽:02-2932-2236。



主辦單位比賽規則及相關資訊如下:

一、初賽:3月14日報名截止日前,上傳自己歌唱影音一部,此為線上初選,等候通知。

二、複賽:
(一)自選歌曲,日期:3月23-24日
(二)参賽者請自帶自選歌曲的伴奏音樂U盤(隨身碟)或光碟片,並確保現場電腦能夠讀取,音樂能夠完整播放。

三、總決賽:大會指定曲(可自選一首):

(一)華語歌曲:1.傳奇、2.玫瑰人生、3.新不了情、4.我只在乎你、5.其實你不懂我的心等5首。

(二)台語歌曲:1.家後、2.空笑夢等2首

四、音樂伴奏:用現場金嗓伴唱機

五、評分標準,滿分120分:
(一)音準20分
(二)音色20分
(三)技巧30分
(四)節奏20分
(五)感情運用10分
(六)台風10分
(七)服裝10分

敬請參加報名之選手於3月14日前,完成並上傳自己的歌唱影片給主辦單位,經主辦單位評審通過初賽(完全免費),進入複賽之參賽手需繳交報名費後,才算複賽報名完成,之後等待主辦單位按參賽人數,分別進行分組後,公告於粉絲團,
台灣有愛聲聲相隨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CO588,敬請參賽選手,隨時關注。

如果,參賽選手為海外人士,需留下姓名,護照號碼,聯絡電話,地址, E-mail信箱,以便聯絡。

複賽地點 : 台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 -21號6樓13-2攝影棚(民權大橋、中天電視台附近)

比賽名次及獎金:
第一名得主 3萬元整獎金
第二名得主 2萬元整獎金
第三名得主 1萬元整獎金
第四名得主 5千元整獎金
第五名得主 3千元整獎金

比賽前十名得主,享有專屬公司經紀合約及市售價價值20萬元精品好禮。

如果初賽通過,將會有工作人員聯繫通知您,請隨時注意手機簡訊及電話。

客服諮詢電話:(02)2932-2936

本次活動帳戶 : 華南銀行,中壢分行,帳號 : 241-10-0000196,户名 : 寵銀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 匯款後,務必私訊粉絲團或電話確認是否有匯款成功 02-2932-2236 )

台灣好聲音,歌唱比賽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HNOT69f3d437kquO3rsjg9OdTzvKCKFxz6dAUhYR1q4I2NQ/viewform?usp=sf_link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愛與希望的聲音交織 第二屆「台灣有愛... TNN
新北市佛教會浴佛大典 侯友宜市長祈... TNN
靈鷲山鷲您愛地球 高屏講堂靈性生... TNN
403花蓮地震 台灣創價學會捐款30... TNN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Disney Junior全... TNN
炎亞綸肉身擋鐵架 郭雪芙撒嬌... TNN
「Bii」畢書盡台中預購壓軸... TNN
陽婆婆「美麗舞」夯觀眾笑到飆... TNN
「超級偶像」劉行格 音色特... TNN
 
王功漁火節熱力開唱 絢麗煙火璀璨登場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
廚具的3D新視覺,專業設計量身訂做歐化廚具、系統櫥櫃,本店全新引進微奇3D櫥櫃&...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35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