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28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生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台灣第一,貓狗119,照生幣跟比特幣差別?照生幣推動寵物健保,長照事業,弱勢得幫助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8-12-10 21:55:25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照生幣是極低風險的投資標地,為什麼?其中理由是保證是4.5塊錢的回收,如同銀行儲蓄險的功能,是強而有力的保證。

照生幣與比特幣差別:在台灣,沒有任何一個虛擬幣可以像照生幣有如此強大的功能,虛擬幣絕大多數只討論區塊鏈的技術層次,與實體之間的連結是寥寥無幾。

為什麼要買照生幣,廣泛的流通在百業,逐漸地推動寵物健保,貓狗連徵,長照事業,不只幫助貓狗,更可以幫助更多弱勢的人。

把寵物健保比喻成捷運系統,今天你要付錢換成捷運的點數來做捷運,你是不可能直接用現金做捷運沒錯吧。

那捷運的系統是不是有獨佔性,今天不可能高雄市政府說要來台北蓋捷運,然而寵物健保是照生會在動保圈的深度了解,由於貓狗119這13年來搶救無數的貓狗,看盡沒有盡頭的傷亡與苦惱龐大醫療費用的飼主,那是照生會最深處的祈願,希望寵物健保能照顧廣大的眾生,所以,針對體制的設計更能清楚明確的實現社會企業價值。

做一個簡單的比喻,一個人繳600~800塊健保費,只要一萬個人投保,一個月就有六百萬的營收,那這健保費只能兌換照生幣來繳納,那照生幣的應用價值就如日中天。

所以,寵物健保領域上,照生會是具有相當的獨佔性。

照生幣跟比特幣真正的差別,在於比特幣是整個虛擬幣的先驅,創建了「去中心化」系統,打破中心化的壟斷。

甚麼是去中心化:
從皇權制度的開始,眾所皆知的世襲制,那從世襲緩慢地邁向當今的民主制度,以大多數人的意志來決定國家大事的總統是誰,這就是去中心化最明顯的意義,我們愈來愈能參與到公共事務。

至於甚麼時候會漲,股票的上漲沒有人可以說的定,除非你是主力,擁有龐大的資金讓股價上衝下洗,所以,最重要的本質是,好的公司,它會默默地推動商業模式的發展,真實切入你的生活之中,你最需要關注的應該是公司本質,上漲的動能是緩慢且令人期待的,如同投資優質企業台積電相同,短期賺到蠅頭小利,大錢是慢慢地等出來的!但是只要時間拉的愈長,你賺到的愈多。

照生幣努力的實踐百業,寵物健保,還有更多人看見照生幣13年來的努力,你可以支付律師費,會計師費,買房子,車子,黃金,鑽石等等商品,這些企業都是認同照生幣的價值而願意成為特約店家!都是照生幣的十足的保證。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生活最多瀏覽
 
關注動物救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車... TNN
凝聚善念 關懷生態 靈鷲山新北市... TNN
靈性生態愛地球 靈鷲山幸福農場 ... TNN
智者相會 靈性大師古儒吉與靈鷲山心道... TNN
靈鷲山慈善基金會 啟動普仁2.0 ... TNN
更多
 
廣 告
生活最推薦
Disney Junior全... TNN
炎亞綸肉身擋鐵架 郭雪芙撒嬌... TNN
「Bii」畢書盡台中預購壓軸... TNN
陽婆婆「美麗舞」夯觀眾笑到飆... TNN
「超級偶像」劉行格 音色特... TNN
 
Popu Lady化身為a.m.p 代言出席 High翻電腦展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荃能事業有限公司
廣告設計、印刷、工商攝影、網頁設計、產品型錄、公司簡介、DM、海報、戶外海報.....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972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