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水晶之星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正向心視界,除了譴責與遺憾,我們還能怎麼做?聽聽承澐怎麼說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07-05 20:51:17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她是心靈界的賈伯斯
用愛關懷陪伴人類走出生命低谷
打造全世界人類的身心靈健康 從心靈改變世界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25歲鐵路警察李承翰7月3日晚間,因處理自強號補票糾紛,遭情緒不穩鄭男子刺傷,為了保護全車乘客,因公殉職,全民悲慟不已。

身為警眷也是生命優化學創始人的承澐老師7月4日於臉書發文表示:警察的辛苦誰知道?警察出生入死 人民安居樂業,警察保護人民 誰來保護警察,警察取締犯規,人民敵視警察,社會治安岀亂,人民責怪警察,警察加強維安,人民多了保障,但是警察公權力嚴重受到侮辱挑釁。

承澐一直以來只做正向發表,只默默的改變社會病態現象,但是這麼年輕的生命就斷送了,他的無私與勇敢,是為了保護人民,國家及人民怎麼保護辛苦的警察,請尊重我們的警察,不要打擊第一線的警察,百姓沒有站在第一線,無法知道他們面臨的問題,也就是大部分的人做不到同理心。

但如果是自己的家人,會是什麼樣的感受,承澐是警眷,承澐的爸爸曾經多次與歹徒交手受傷,當時我年紀小不懂,但可想而知,承澐的媽媽是多麼的辛苦痛苦啊!

讓我們學習將所有的人都視為家人,承澐祝福偉大的警察孩子,承澐祝福大家。

社會上情緒失控造成的憾事頻傳,像不定時炸彈,究竟我們的社會怎麼了?

承澐老師表示:社會並沒有重視心理層面的教育,在臺灣現在的現象比較遺憾的是品格教育,已經不再像以前那麼受重視。教育要向下札根,重視心靈層次,而不是有形的表象教育,要從孩子的生命習性與個性去修正他。

現在的警察不受尊重,人民失控到認定警察只是來找麻煩,但當社會治安不佳的時候,又開始責怪警察為什麼不好好的約束。

警察、政府、台灣所有的人民都要有正確的觀念,才能從根本開始,每次都是因為一件社會事件開始檢討沒有注重的議題,但當這件事情過去之後,還是沒有針對錯誤的觀念做一個正確的矯正。承澐老師強調要強化內在,從內在的修為開始,當內外合一的時候,才能夠找到真正的幸福。如果每一個人都能提早重視自己生命的品質,這種命運其實是可以避免的,呼籲大家還是要重視根本。

不只有警察警眷,全台灣的人民在各行各業當中,都是必須被重視、被尊重的,承澐老師以警察警眷做為例子,每一個家庭的背後,都是有不同的故事,都有他們各自的背景,要從教育開始,讓大家認識真正生命本質的意義,從生命本質的意義,來去化解這些有可能發生的災難,從心靈層次開始重視,至少大家會學習勇敢的面對,有堅定的信念,對於許多事情的判斷,不容易產生偏激,社會才會比較和諧幸福。

承澐老師表示希望大家能「用祝福代替擔心與掛罣」,祝福是宇宙當中無限大的正向能量,用祝福去引導自己走在正向的能量當中,走向正向的人生。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TNN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振臂齊聚流浪狗之...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幸福企... TNN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 TNN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譽觀護人特訓 1...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法拉利姊」暴紅落難斷尾求生... TNN
福智林口法會信眾抬棺抗議 ... TNN
高凌風病逝慈濟醫院 享壽63... TNN
年薪三百萬卻省吃儉用 愛心機... TNN
 
桃園縣政府99年度推動民眾免費學習上網計畫 『桃園智慧新都e樂活-免費電腦課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坤暐科技
公司以直升機/多旋槳等不同類型、油動/電動/混合動力等不同動力的無人駕駛航空器飛...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377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