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社會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促進兩岸和平、文化及科技交流、經貿及宗教交流,以民生樂利為主軸,華裔和合黨成立,成立大會,氣氛融洽!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6-11-02 22:49:40
圖片來源:華裔和合黨成立大會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華裔和合黨於105年10月26日下午14:00時假桃園市大興西路二段六號六樓之五舉行成立大會,由該黨籌籌備處徐添順主任委員擔任主席,內政部民政司顏信吉先生蒞臨大會指導。

大會開始由徐主任委員致歡迎詞,徐主任委員說 : 今天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華裔和合黨成立大會並給予指導,我們的黨何以稱為「華裔和合黨」,是因為四海都有中國人,有一群愛好和平的人士,透過每一個人的聲音,讓兩岸和平永久維繫,其次結合理念相同的人士,為兩岸和平、文化及科技交流、經貿及宗教交流,為提升台灣經濟為目的而努力。

同時對於弱勢團體真正有需要的,我們效法觀世音菩薩的精神,聞聲救苦,我們不爭權奪利,不操弄政治,最重要的是要的是,我們結合一群力量,真正為人民福祉來努力,才是我們的目標。

其次邀請指導長官內政部民政司顏信吉先生致詞,致詞中特別提醒大會關於行政作業程序資料,必須按照相關法規,送達主管機關核定或備查。

大會進入主程序後,首先進入章程討論,逐條朗讀討論,在場黨員對於章程條文建議修改,發言踴躍,經討論後均獲得全體黨員一致認可同意,可以看得出黨員們對黨的向心力,期許黨能為百姓最更多事。

接下來議程為黨主席選任,徐主任委員表示 : 一個黨的領導,必須要有實務經驗、才德兼備,也就是說要有才,也要有德,所以一個人的德性是最重要的,這是個人的想法,因為有這個因緣,所以我們共推王介生黨員來擔任第一任黨主席,領導我們,希望能共同為台灣百姓做一點貢獻,這是本人的心願,也期望在座各位能夠共同支持王介生先生。

經徐主任委員說明過後,立即獲得在場所有黨員的一致同意,並熱烈鼓掌通過,也有黨員自告奮勇來介紹王主席。

王主席於致詞時表示 : 今天很榮幸能夠在各位的不反對之下,讓小弟擔任黨主席,這份工作對我來說是滿艱巨的,因為之前在軍人的環境中工作,完全靠上及指揮命令來工作,今天 大家抬愛,面對另外一個工作的磨練,尤其涉及到黨,就更不容易了,未來黨的事務,還需要大家共同協助。

成立黨的意義,在於結合並凝聚海內外理念相同,共同目標的中國人,共同努力,創造兩岸之間更好的合作環境,本黨不以政治目的為求,而是幫台灣百姓,在對台灣好的、兩岸之間和平好的事情,我們就努力去做,今天成立黨,我們要用智慧,號召有志一同的大家共同來為台灣努力,讓大家生活安定,我想這是我們應該要去做的,還是很感謝各位今天能夠支持小弟,又再一度的磨練有關黨的運作,各位都是飽學之士,經驗豐富,未來在黨的運作上,尚請各位能夠多多指導及指正。

成立大會簡單隆重,歷經一小時左右即結束,最後在部分與會黨員與徐主任委員、王主席及黨務工作人員共同合影留念後,為成立大會畫下完美的句點。

華裔和合黨的成立,在於盱衡當前社會氛圍,國家的處境,秉持固有的中道精神及大中至正的人本文化,廣納愛好和平之士,繼續推動兩岸和平發展,以穩健的步調及柔性、包容、謙卑的態度,促進台灣政黨政治及社會的和諧,並以福國利民惠民的政策及措施,追求台灣人民的幸福,再提昇國人生活水平為目標。

其黨章開宗明義以凝聚世界華夏兒女心志,以人民幸福為最高方針,共建發展,共創雙贏,共享福祉為目的,確保兩岸人民穩定、團結的正常關係,振興中華民族,維護國家主權完整,同時以促進全球華人交流活動,加強彼此瞭解與合作為目標。

更令人欽佩的是,籌備處徐添順主任委員讓賢予王介生黨員擔任黨主席,此舉在讓在場的黨員為之動容,都一致肯定徐主任委員的作法,同時肯定王主席日後能夠帶領華裔和合黨走向和平、富足之路。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社會最多瀏覽
 
用心光點燈, 照亮一個沒有語言的星球... TNN
重機騎士愛心大爆發/振臂齊聚流浪狗之... TNN
甜在心的一餐讓長輩各個樂開懷/幸福企... TNN
詐欺犯入獄後,是否真有教化的可能⋯⋯... TNN
高雄橋頭地檢署開辦榮譽觀護人特訓 1... TNN
更多
 
廣 告
社會最推薦
俏女賊色誘刑警嘿咻換免刑 警... TNN
「法拉利姊」暴紅落難斷尾求生... TNN
福智林口法會信眾抬棺抗議 ... TNN
高凌風病逝慈濟醫院 享壽63... TNN
年薪三百萬卻省吃儉用 愛心機... TNN
 
平鎮綠肥之美,26日起,一連5天在南桃園第3頻道播出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全鴻廚藝生活精品店
廚具的3D新視覺,專業設計量身訂做歐化廚具、系統櫥櫃,本店全新引進微奇3D櫥櫃&...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國榮OA辦公家具
共同供應契約指定廠商 營業項目: 辦公桌椅 OA家具 電腦桌椅 防火金庫 屏風 ...
 
天工印刷社
名片喜帖 海報信封 彩色文宣 工商表格 美工設計 大圖輸出 電腦排版 書籍手冊....
 
嘉義農場首推!沒去過就落伍了!
本農場位於嘉義阿里山下,南二高竹崎交流道291公里旁,公園面積約有13公頃以波羅...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78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