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久大洋傘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0 日 星期六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村里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因為有您的參與跟關懷,天可以冷,但不可以冷了毛孩的肚子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8-03-10 22:37:58
圖片來源: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 郭漢宥 新北市報導〕讓我們大家看到許多不為人知的愛及感動故事,照生會食物銀行,幫助的牠們,也許是您從沒聽過的,但是我們深信,牠們愛的故事,會令您感動。
照生食物銀行剪輯了一段愛的故事影片,網址如下:

https://youtu.be/f-f299hwtV4

歡迎點閱瀏覽。

照生會食物銀行,創立於2017/08/28,2017/09/01開始實施對毛小孩補助,相關事蹟如下:

1.2017/10月共補助狗飼料1206公斤 貓飼料144公斤。

2.2017/11月共補助狗飼料1458公斤 貓飼料189公斤。

3.2017/12月共補助狗飼料2412公斤 貓絲料252公斤。

4.2017只有3個月,就已經補助狗飼料5067公斤 貓飼料585公斤。

5.2018/1月共補助狗飼料2088公斤 貓飼料234公斤。

6.2018/2月共補助狗飼料1638公斤 貓飼料189公斤,(其中罐頭、肉末、毛毯、木炭未)

照生會食物銀行不是募您的款,而是募牠們一口糧,您捐十包18KG飼料給毛孩子,費用共5300元,飼料商做公益再加送一包飼料18KG給毛孩子。

照生會食物銀行就是要做到只問毛孩子肚子,不問人的是非,該銀行除了會捐助毛孩子狗糧外,還會適狀況再捐出罐頭、肉沫、木碳、貓砂等物資,甚至還會再適狀況捐出白米、麵條、衣物給弱勢狗園愛心媽媽及愛心爸爸,做到一個真正能讓受助者感受到「有溫度及熱度」的照生會食物銀行。

捐款聯絡電話:

總務委員:蔣武雄:0972 786 225 ( AM10:00-19:00 )

線上刷卡 ( 註明食物銀行 ):https://goo.gl/i19uPp

銀行轉帳帳號:合作金庫鶯歌分行 006,帳號:3373-717-007842,戶名:社團法人臺灣照顧生命協會

也歡迎您捐出手邊的零用金,小額捐助,累積起來幫毛孩子們購買飼料。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村里最多瀏覽
 
承澐靜健康運動 鬆緩靜 提升免疫力 ... TNN
新冠肺炎 靈鷲山 平安守護 與貢寮鄉... TNN
照生會貓狗119救援被黏鼠板黏到的幼... TNN
老店新開中和職能治療所,提供全方面完... TNN
讓受虐兒回歸快樂,治療身心很重要 TNN
更多
 
廣 告
村里最推薦
桃園縣各鄉鎮村里長選舉結果 TNN
立委顏寬恒妹「代兄出征」青年... TNN
對抗病魔故事傳愛 王友良的生... TNN
龍潭鄉龍元宮舉行太歲壂落成暨... TNN
爭取縣府預算建設中壢 TNN
 
爭取縣府預算建設中壢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智靈捷smart jet
智靈捷,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
 
禾豐流體傳動控制
專業之空油壓及自動化控制零件代理經銷廠商,以速度 誠信 技術理念為客戶規劃設計機...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
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我們製造、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專銷玻璃纖維布
上興專營PTFE塗布纖維布.膠帶,尺寸穩定、耐彎曲疲勞、質輕、超強抗拉強度,更可...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34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