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黃金客蛋捲水晶之星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工商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翻精緻、轉農業,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發表會,感受土地的美好,尋求深刻感人的五感體驗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8-01-03 17:27:11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拍攝
 
〔記者 郭漢宥 桃園報導〕以「精緻農業」、「康健科技」、「文創生活」、「休閒樂活」四大主題所發行的「翻精緻 轉農業 跟著好農去旅行」新書發表會於106年12月24日(星期日)下午假桃園展演中心2樓大廳舉辦的新書發表會,現場座無虛席的擠滿了受訪的農民及讀者,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蘇宗振、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台北市電影電視演藝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康凱及財團法人和諧有機農業基金會董事長黃山內皆蒞臨現場與農民共度這難得的日子。活動中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董事長黃春榕特別提到希望透過本書視角,拉近城市與鄉村距離,讓更多人看見小農們的樂活田園生活。

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董事長黃春榕致詞時指出:凱亞是第一也是唯一一個NCC核准通過擁有執照的農業電視台以「精緻農業」、「康健科技」、「文創生活」、「休閒樂活」四大主題為主軸,很多人都在問這其中有何關聯?其實大家都希望吃好的東西、對的東西,接著需要身心靈得到安慰,於此便將四大主題都一一串連在一起。

凱亞精緻農業電視台東西南北四處深入鄉村,針對台灣各地農民精神及如何精緻化農業,希望藉由書本能完整呈現,並且永久保存,讀者朋友們可透過書本細細品味。

農糧署北區分署長蘇宗振致詞時指出:他全力支持並鼓勵在地生產,在地消費,凱亞精緻農業用溫馨關懷的方式,深入農業經營,推動精緻農業,代表對環境的友善。希望藉由媒體的力量,時時關心農民,運用”乘”的效應,從「在地生產」一直到「媒體力量」,將好產品、好故事傳遞出去,帶領台灣邁向全世界。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局長楊勝評表示:藉由書中的介紹,尋求深刻感人的五感體驗,更能讓我們進一步了解農家發展的辛苦經歷,感受這片土地的美好,希望能結合觀光旅遊元素,共同發展農業觀光。

桃園市政府文化局長莊秀美表示:用心看台灣所產生的伴應效果為用心愛台灣,凱亞精緻農業傳播正向、善的力量。書中各個成功案例可順勢推動社區營造,更可讓台灣吃得安心、吃的踏實,永續經營台灣農業,讓台灣成為美麗的寶島,發光發亮。

台北市電影電視演藝業職業工會理事長康凱對於凱亞堅持台灣的根與本,大為感動,書中的農民的堅持與努力更是讓人對於食品安全更有信心,更加安心。

財團法人和諧有機農業基金會董事長黃山內看到在座的農民朋友,感慨表示自己同樣身為農業工作者,有機會看到台灣的農業被關注、被推廣,深深感受到凱亞精緻農業的決心,相信大家定會看見、聽見,並且感受到農民及凱亞精緻農業的用心。

黃董事長在會中也特別感謝這些受訪的農民及業者,每位農民都有他們的堅持與特色,非常感謝他們付出與努力,讓這本書得以誕生,因此他也特別感謝以下單位:

1.觀音農會(甘泉米)-一粒米、嚼出農民揮汗辛勤味-從甘泉地裡萌芽茁壯的米香之都。

2.慶泉公司(巴巴塔塔地瓜)-從賤價作物,搖身變為精品食材-黃金地瓜的逆襲。

3.滿冠茶園(蜜香烏龍茶)-一口香醇的感動,讓她一頭栽進茶香世界-都是女孩用十年光陰沏出蜜香烏龍茶。

4.天健公司(法國百合朝鮮薊)-尖沙咀上班族揮汗變農夫,栽植神奇植物-盛開南投的法國百合朝鮮薊。

5.澳利康公司(Amor橄欖油)-40歲人生的逆襲,變身油品達人-800公頃南澳莊園的橄欖油之夢。

6.風月六堆(乾式保養品)-在地鄉愁,幻化出一顆顆美皂-客家子弟用米糠創「皂」奇蹟。

7.尖端奈米科技(銀泉系列)-獨步全球技術,濾出優質水-一瓢好水成就小女子的大夢想。

8.瑞智能量科技公司-保健新概念,刷牙、走路也可養生-醫生化身農友用能量加持健康。

9.晶源礦-一千三百度淬煉出的能量,加持健康-現代干將鍛造出奇蹟晶源礦。

10.永成利公司(繽菓市冰淇淋)-一匙夢想,嚐盡台灣頂級水果的豐盛-紅磚祖厝崛起冰淇淋奇蹟。

11.石門生態有機農場-2.4公分小蟲,改寫農園生態-一個新發現讓農業史上演鳳凰傳奇。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工商最多瀏覽
 
泰越捷航空日本北海道2月航班終止聲明 TNN
香港私募基金 8/20發佈新國際短期... TNN
高仕隆原木傢俱堅持提供台灣製造的無毒... TNN
股市名家歐陽文彬預測疫情 將為台灣帶... TNN
第五元素舉辦高級領導聘階「五星上將」... TNN
更多
 
廣 告
工商最推薦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北... TNN
全台最大壁紙製造商-聚泰壁紙... TNN
香港私募基金 8/20發佈新... TNN
中華民國人力仲介協會年度人力... TNN
康德仕與愛彼特結盟 奈米精品... TNN
 
《唯舞獨尊3》電音女神謝金燕代言 主題曲「姐姐」搶先聽!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My車頂架,車頂行李箱專家
MyRack車架專家不論是車頂架、車頂行李架、汽車車頂架、自行車攜車架、拖車式自...
 
鑄造業後處理設備
給您最穩定的產品,後續維修與保養。給您最高階的科技,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完整供應...
 
佑陽包裝專業製造
白牛皮紙袋、一般牛皮紙袋、銅板上膜紙袋...等等,結合專業美工設計部門,企業包裝...
 
唯可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世界照明燈具及相關產品創新與設計先驅,擁有多國產品認證,為廣大客戶提供優質照明設...
 
雲林縣農民大學
縣府團隊結合產、官、學界在建構安全農業網、打造優質共同品牌和開拓行銷通路等方面都...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071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