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富源水電工程行(新竹水電)房地通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7 日 星期六    夜晚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首屆黨主席幹部授證就職典禮
 
TNN台灣地方新聞/陳文鵬/更新日期: 2012-07-10 17:21:53
 
整復師黨首屆黨主席幹部授證
致力推動傳統保健福利制度

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將于2012年7月14日星期六下午2點在台北市議會大禮堂隆重舉行首屆黨主席幹部授證就職典禮,將邀請來自全國各地產官學黨政嘉賓參與此次盛會。

首屆黨主席郭仲卿曾經擔任台北龍山國際青商會創會會長、全球中華文化藝術薪傳獎創辦人、國立政治大學企研班聯會會長、中華民國資深青商總會1996總會長,郭主席人生歷練豐富,熱心公益,秉持對傳統文化的關懷,社會的責任,擔任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首屆黨主席,就是要扛起歷史任務,以「傳承醫道、發揚國粹、團結和諧、愛心服務」為基本理念結合有志之士。

並邀請黃石城先生擔任榮譽主席,黃石城先生曾擔任彰化縣縣長、中華文化復興總會秘書長、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現任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一生參與政治特別重視道德操守學養,受到鄉親一致好評,期望全體幹部尊師重道發揚優良傳統文化!

整復師黨發言人陳秋隆秘書長提到創黨的緣由:原本台灣整復師聯盟是由一群整復師相關團體首席代表自發性的定期舉行技術觀摩聯誼;首屆總主席是由高齡九十一歲的陳冠全醫師擔任,陳老醫師辭世後,大家公推洪門氣功總會王文瑞理事長擔任第二屆聯盟總主席,沒想到2011年4月衛生署一紙行政命令不准民間掛牌執行推拿業務,激起民怨,並在無配套措施下全面要求中醫診所推拿師退出職場,引起社會問題!

因此,眼見台灣傳統整復業被政府打壓,無處申訴,在存亡關鍵不得已狀況下發起政黨,由聯合主席團人選當中,尋覓願犧牲奉獻,率眾爭取權益的常務主席郭仲卿,勇敢的承擔本黨首屆黨主席。

陳秋隆秘書長表示: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克服萬難于5月1日,通過內政部許可,核發第二二四號黨證,台灣整復師有了政黨法定地位,才有辦法透過政黨協商,制定社會福利法案!

從前,在歷史朝代官方太醫署有一定名額編制的設置,醫工享受公糧薪餉,且優秀的御醫退休後也會在民間懸壺濟世,傳授醫道,讓中華民族強種健身,歷代相傳沿習民間療法至今,如今,政府只設中醫藥委員會既無權又無力,全體中西醫師,分蝕全民健保資源,勢必拖垮健保預算!

如果,透過政黨協商,中央政府組織改造,在衛生福利部增設傳統整復保健司,編制教研科,管制科,社工科等各公部門,教研科,可聘任德高望重退休的老國醫,大國手,擔任志工習教團,教導全民認識傳統整復保健國粹,去蕪存菁,以安全無副作用為第一考量做全民傳統保健推廣教育;管制科,可將現職傳統整復調理人員列冊管理,透過教育系統予以專業輔導,透過教考訓用以服務民眾維持生計;設置社工科,以社會服務為目的,廣納優良整復志工,為孤苦低貧民眾,解決筋骨酸痛無名苦疾,實為吾民之福!

本黨特此呼籲社會賢達人士,關心我國未來的老齡社會結構,國家稅收預算,唯有良好的社會福利制度,擺脫既有的醫療資源浪費,彌補醫療體系之不足,只有全民保健才能擁有真正的全民健保,民眾才有權利自主選擇自然養生之道。
(圖-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黨旗/文-陳文鵬)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2024創價公演 「日本民族藝能之夜... TNN
4/22世界地球日 靈鷲山攜手新店婦... TNN
2024靈鷲山龍年春聯 心道法師祝... TNN
江屘菊「圓·宇宙」創作... TNN
陳凱倫母親辭世 6/23舉行告別式...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民進黨邱建富、魏明谷 合作角... TNN
檢舉亂丟菸蒂垃圾有獎金 TNN
江宜樺:服貿協議絕非黑箱作業 TNN
102年中華民國國慶大典登場... TNN
 
祈福求學事業路文昌筆成搶手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福康牙醫診所
專業的技術、貼心的服務,讓看牙醫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
聯鋐自動化為注塑成型專用機械手臂製造商,產品計有旋臂式、迷你型/中型/大型橫走式...
 
久大洋傘
我們是專門批發製造雨傘雨衣,店內有各式傘具雨衣可供挑選價格親民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
 
天工印刷社
名片喜帖 海報信封 彩色文宣 工商表格 美工設計 大圖輸出 電腦排版 書籍手冊....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296 位訪客正在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