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使用者? 註冊 | 會員登入 ★ 徵公民 / 特約記者 | 台灣地方新聞網 | 網頁設計 | TNN數位桃園首頁 | 店家 | 店家立即加入
房地通久大洋傘
 
 
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
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
繁体 |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4 月 25 日 星期四    白天 ~°C 降雨機率:%  
 
首頁 > 政治 > 新聞內文
列印  轉寄好友  分享:  字級設定:
中華照生黨所屬五個服務處,完成掛牌,感謝廣告公司周玉梅小姐,友情贊助
 
TNN台灣地方新聞/郭漢宥/更新日期: 2019-10-21 11:25:03
圖片來源:現場採訪實地拍攝
 
[記者 郭漢宥 報導]高築牆、廣積糧、緩稱王,中華照生黨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自從董冠富先生於今年7月25日接任黨主席以來,為了黨務作業能夠順暢,除了成立三大獨立機構,四大任務委員會之外,於各地區尋覓適當地點,成立服務處,目前已經設立的服務處有:台北市中央黨部、新北市鶯歌服務處、桃園服務處、中壢服務處、南投服務處等五個服務處,其他地區,將陸續尋覓適當地點,成立服務處。

這五個服務處於10月14日完成掛牌,每一個服務處都有醒目的招牌,歡迎民眾,閒暇或路過之時,到服務處來泡茶聊天。

這次能夠順利掛牌,是由長期在做公益的中華(忠義)廣告有限公司的周玉梅小姐,友情贊助,並在現場協助監督施工情形。

周玉梅小姐今年接任國際獅子會300A1區娜魯灣獅子會第一副會長,她長期都在做慈善,幫助很多弱勢團體,但是聽聞中華照生黨是一個慈善的政黨,經過了解之後,也願意投入這個政黨。

然而中華照生黨董冠富先生剛接任黨主席,黨內並沒有那麼多經費,因此周小姐秉持她的公益善心,友情贊助,中華照生黨五個服務處的看板設立,董冠富黨主席表示:各界如有需要招牌、海報、宣傳單、各式印刷、大圖輸出…等等,可以直接跟中華(忠義)廣告有限公司的周玉梅小姐聯絡,聯絡電話:0908-935-948,更歡迎全省需要工作收入的弱勢朋友,加入周小姐的的團隊,也歡迎企業團體加入她們的合作協力廠商。

周玉梅小姐除了經營自己的事業之外,長期投身公益志業,訪談中表示,第一個做公益的團體是展翼視障天使協力車隊,當時引薦大哥為車隊裡面的志工黃朝松(松哥),其後又引薦周小姐到華山基金會,從此開啟做義工、做公益的使命,用自己的生命影響生命照亮更多的人,也到各地去幫助弱勢,看到孤苦無依的弱勢,心中也奠定了一生公益志業的方向。

早期部落格很流行之時,大家都喜歡用部落格寫日記,時至今日,有更進步的平台,就是臉書(Face Book FB),因此周小姐除了不定期把自己的事業透過臉書宣傳之外,同時也把關懷服務弱勢的情形,登在臉書上,久而久之,引起網路上的朋友們的好奇,紛紛加為好友,好友們所屬的團隊,也紛紛要求周小姐加入。

有一個名為「遊騎兵團」的團體,這個團體是以擁有重機車的車主所組成的團隊,以「無憂無慮,快樂騎車,逍遙遊」為團隊宗旨,團長陳文龍帶著團員們,騎著重機車,遊走各地做公益,同時也協助各地區的活動,例如今年的雙十國慶,桃園中壢龍岡的國旗屋張老旺先生升旗典禮,他們就在現場協助服務。

當在臉書上看到周小姐的公益志業時,便邀周小姐加入該團隊,之後邀周小姐舉辦弱勢團體遊花東,周小姐便邀盲人團體與其家人一起同行,結束回程之後,每個人都很感動,看得出舉辦成功,這次的活動讓周小姐引以為自豪,而且值得留念的一次志工服務活動,弱勢團體成員們,都有共同的心聲,就是「我不認識你,但是我要謝謝你」。

接觸中華照生黨,是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與董冠富黨主席初次見面,互相交換名片之後,開啟了周小姐了解中華照生黨的契機,也因此經過安排到狗場參觀,與毛寶貝們互動,周小姐特別將狗場參觀的情形登在臉書上,並以文字敘述說明,參觀狗場每隻毛寶貝都很可愛、都很有親和力。

之後周小姐也參加中華照生黨舉辦的各項活動,成立五個服務處,即將掛牌時,中華(忠義)廣告有限公司的周玉梅小姐,便提出友情贊助,周小姐長期在做公益,自己的事業版圖,無形之中越做越大,公益志業也隨之擴大起來。

中華照生黨是一個在台灣已有10年黨齡的慈善政黨,有別於台灣一般的政黨,他們不收政治獻金,不談政治顏色,只談照顧生命,期望能以「政黨力量」完成慈善夢想,中華照生黨黨主席董冠富先生,深信「慈善化」、「國際化」可以使他們成為台灣國內重要的第四勢力關鍵少數黨的「慈善政黨」。

今年7月25日董冠富先生接任黨主席之後,即希望該黨能落實「提倡動物權、護軍警福利、關懷新原民、促兩岸交流」四大黨魂,並於接任黨主席二個月後,成立了四大委員會,計有:國際事務委員會、動物福利委員會、新原民福利委員會、軍警福利委員會,期望中華照生黨能首創於台灣各政黨中,是一個真心願意為動物福利、軍警福利、新住民福利與原住民福利,四大弱勢族群來發聲的第四勢力「慈善政黨」。
 
回上一頁
生氣 開心 傷心 無聊 有趣 實用 誇張 感動  
 
  政治最多瀏覽
 
2024靈鷲山龍年春聯 心道法師祝... TNN
江屘菊「圓·宇宙」創作... TNN
陳凱倫母親辭世 6/23舉行告別式... TNN
警察阻詐騙費盡心思/五旬男網上買不明... TNN
高師大辦當代聯展暨吳連賞與藝術話世代... TNN
更多
 
廣 告
政治最推薦
彰化市公所發聲明 禁止菲律賓... TNN
台灣整復師聯盟工黨首屆黨主席... TNN
民進黨邱建富、魏明谷 合作角... TNN
檢舉亂丟菸蒂垃圾有獎金 TNN
江宜樺:服貿協議絕非黑箱作業 TNN
 
市長拜訪「在家做16歲」家庭
更多照片
贊助廠商廣告
 
大來行贈品禮品公司
銷售各式禮品,贈品,禮盒以及各廠牌3C家電也有皮爾卡登、竹炭系列、鱷魚、紅螞蟻等...
 
嘉義清潔用品-用過都說讚!
自家工廠製造銷售,真材實料,平實價位,信用可靠,尺寸眾多!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
 
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
提供社工、心理服務及教育訓練的非營利機構,以家庭為主要服務對象。本會有資格提供符...
 
天工印刷社
名片喜帖 海報信封 彩色文宣 工商表格 美工設計 大圖輸出 電腦排版 書籍手冊....
 
最專業的嘉義通信行
通信器材行專營、通訊器材、監視系統,經驗豐富值得您信賴!
 
 
 
 
 
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
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Ltd All Rights Reserved. by TNN    其它地區新聞:
★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普遍級」。 目前有 1107 位訪客正在線上